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绿色创建活动总结交流会隆重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3-12-13

    12月8日上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绿色创建活动总结交流会在北京建筑大学隆重召开,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会长、知名质量专家、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北京能源学会等兄弟协会领导、专家应邀出席。
 

    会议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长主持,协会会员单位、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获奖单位及相关单位代表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关于审议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新入会会员单位的提案》,向与会会员代表通报《关于成立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的提案》及换届工作推进情况。  
    大会对2023年质量技术创新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交流展示了同方有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奖成果及北京建筑大学绿色创建活动经验,并特邀知名质量专家对卓越绩效先进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刻解读。


 
    大会最后,万守刚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指出:协会要继续发挥服务职能,深入了解会员需求,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与各会员单位互相支持,共谋发展,为我市社会责任和质量提升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在全体与会代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