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推进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质量推进

      质量推进是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以下简称本会)业务活动开展的传统性和基础性工作,也是本会第一专项业务主线---“品质”推进的核心抓手,在本会业务活动中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本会质量推进工作的开展,将紧紧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同时依托全国质量系统和我市政府质量职能部门有关要求,结合首都推进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为把北京建设为“质量强市”积极贡献力量。
        本会质量推进主要工作定为:班组建设、QC小组、质量创新、质量品牌、用户满意和卓越绩效等六个方面。
        本会还将在每年质量月、质量奖评选、TQM培训、六西格玛、质量文化建设、质量标杆、杰出质量人、现场管理评价、品牌故事、品牌创新成果等工作方面积极推进,努力维护质协系统品牌形象。
        此外,本会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本会协调主动性,还将在我市企业党建质量评估、质量诚信体系、质量创新攻关、质量人才培育、质量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组织社会力量做出探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