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2023年绿色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3-10-27

        为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北京市碳达峰实施方案》要求,广泛推进质量知识进企业工作,在新时期质量提升行动中为各单位职工开展绿色质量攻关提供行动指南和技术支撑,培养绿色质量管理及质量创新骨干人才,以绿色质量管理赋能双碳战略落地,有力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在北京市总工会的支持下,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于10月18日至20日在中共北京建工集团党校举办2023年绿色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培训班,同步启动2023年绿色创建工作。来自北京建工集团、国家电网、自来水集团、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等五十多家单位单位的代表80多位代表参加了培训。在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各参会代表的积极配合下,培训班成功举办。
        培训班历时三天,特邀北京市大工匠、知名质量专家和双碳领域专家授课,专家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工匠精神、绿色质量理念及双碳政策、案例等多个维度进行解读,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市总工会负责培训示范点的老师专程赶到培训现场交流指导,培训反馈良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