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20-04-13

      4月10日上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会员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有关要求,经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处汇报,万守刚会长提议,理事会通过,会议继续以邮件通讯方式进行,会议召开形式得到了各位会员企业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
      10日上午8:30,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秘书处准时上传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增补和调整协会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提案》及《关于审议新入会会员名单的提案》,公示了2020年首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及“北京市诚信经营承诺企业”名单,发布了《2019年北京社会民生领域重点行业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及《2020年会员服务项目》。
      各会员单位代表同步审阅了会议资料,以会议回执的方式向秘书处反馈了意见,对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一致通过了秘书处提案,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各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大会顺利完成了相关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