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市质量公共服务平台正式立项建设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19-11-29

        近日,经有关部门批准,我协会正式立项开展北京市质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北京市质量公共服务平台将融合政府部门、行业组织、服务机构和企业间的资源,努力打造一个资讯传递、信息查询、互联网教育、资源供给、问题解决型的专业质量共享平台。
       根据平台筹建方案,北京市质量公共服务平台主要包括(333体系)搭建质量资讯共享平台、质量信用查询平台、质量教育培训平台3个平台,建立质量需求供给系统、质量活动申报系统、质量信用修复系统3个系统,设立质量专家库、质量机构库、质量知识库(大质量学院)3个专栏。
       北京市质量公共服务平台将是对“互联网+质量服务”模式的运用和创新,核心是要推动北京质量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通过线上线下的协同推进,使社会各界能够及时获得便捷可靠的一站式质量综合服务,有效提升开展质量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