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续“公益行”新风尚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19-11-11

            11月9日,在西城区陶然亭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管委会的协助下,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北京包装饮用水协会等社会组织共同在西城区畅柳园小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续“公益行”新风尚》为主题的知名企业进社区公益活动,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老舍茶馆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活动。
      参展企业现场为居民进行了免费燃气安全监测、金融风险防范、驾驶员培训、骨科义诊等多项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亲身体验,感受产品性能,体验产品质量,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部署的又一实际举措,是围绕社区居民重点关注的医疗健康、养老服务、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的一次大型公益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了企业与居民的“零距离”交流,帮助企业了解民众需求,让居民感知企业品牌,同时,还为居民答疑解惑,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