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正式开始

来源: 北京商报     时间:2019-05-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4月17日上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以下简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打造“北京服务”品牌,提升首都城市品质,向各界展示“有温度的北京服务”。

      本次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北京市国际贸易促进会协办。在启动仪式现场,有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以及来自其他委办局的相关领导、商业专家、商业领域劳模代表、百家商业服务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启动仪式以《有温度的北京服务》宣传片正式拉开序幕。从流程上看,启动仪式上将有三项重要内容进行现场发布,分别是《北京市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北京服务品质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北京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报告》以及《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试行)》与《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服务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在发布结束之后,还将揭晓百家商业企业和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服务倡议书的具体内容,并就相关合作进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