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质量推进 > 工作动态 >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     时间:2019-05-30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成立大会暨
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年3月27日,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腾达大厦隆重召开。
    
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工作处处长石怀淼、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庆权,以及协会筹备成立的首批3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侯庆权副书记宣读《成立工作告知单》
         大会首先由侯庆权副书记宣读北京市民政局下发的《成立工作告知单》,肯定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成立大会的合法开展。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章程(草案)》、《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
 大会表决现场
 
大会投票表决现场
 大会投票选举现场
         按照上级要求及《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章程》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大会期间,还分别召开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协会法定代表人、常务理事等人选;由监事会选举产生了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当选会长讲话
         新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万守刚在讲话中指出,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按照“党建引领、服务凝聚、专业助推”的基本理念,推动我市社会企业质量发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引导和带动更多社会企业及社会资源参与社会建设,解决社会问题,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合力,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他还表示,协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品质、诚信、责任、创新”工作主线,通过广泛组织开展社会企业需求的培训、研讨、交流等活动,有效帮助社会企业提升质量水平。
 上级与会领导讲话
         石怀淼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地区社会企业的发展迈向一个新的阶段,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协会要紧紧依靠会员,代表会员利益,引导更多企业参与社会建设,解决社会问题。同时也要加强理论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规范自身行为,始终以服务为立会之本,以自律为取信之道,办出自身特色;接受社会监督,打造过硬品牌,树立协会良好形象。   
                 
成立大会参会代表集体合影
        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我市质量工作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联合各兄弟行业协会及其相关企业,不断深化融合,共建共享全市统一的质量推进平台,为我市企业质量提升注入新动能,形成新合力、创造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