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果展示 > 链接文章 >

战疫情促复工,城市“美容师”变身防疫“战士” ——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     时间:2020-03-10

      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全体员工一直扎实贯彻落实“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的宗旨,为北京市的环境卫生贡献着力量。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服务项目是街巷保洁、垃圾清运、管线疏通、化粪池清掏等。在非典期间,公司上下发扬时传祥的劳模精神,出色的完成了抗击非典的各项工作,受到了各界的一致赞扬。公司总经理张会及大部分公司员工都参加了抗击非典的工作,是一支经验丰富的抗击疫情的队伍。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张总经理带领员工又第一时间战斗在了防控防疫第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疫情面前,在特殊时期,张总经理以维护北京市容干净整洁为使命,发扬劳模精神,临危不惧冲在疫情防控的前沿,亲自安排部署防疫防控各项工作。在张总的带动下,公司员工全部到岗,坚守工作岗位,始终坚定必胜信念,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1、疫情爆发后,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立即成立了疫情防疫防控领导小组,由公司总经理任组长,各项目部负责人担任副组长,各项目部管理员任组员,目标明确,责任到人,逐级完成防控任务。
       2、启动应急资金的投入,及时购置大量口罩、手套、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物资,保证员工健康和防疫防控的有效性。
       3、全员上岗,关键时刻、特殊时期不忘全心全意为甲方服务,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二、加强对员工的防控防疫工作
      1、加大疫情防护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2、对保洁员做好员工安全防护,保障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和消毒物品的发放。每天到各路段进行巡查,督促环卫工人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要求管线疏通、污水井清掏、垃圾收集的作业人员一律穿着医用防护服实施作业,防止病毒感染,作业完毕对施工现场、作业车辆、施工工具及个人进行严格消杀。
 
      4、每天体温检测2次,观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5、员工实行分批用餐,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餐前设有专人消毒,督促员工按规定认真洗手消毒。
      6、员工宿舍每天消毒3次,人均住宿面积4.8㎡,室内保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通畅。同时加强对员工宿舍的管理,非本宿舍人员不得随意入内。
      7、场区停车场每天消毒3次,对通勤车进入场内严格消毒,不留隐患。
      公司的一项项周密细致的防护举措,使员工们能够安心投入生产。
      三、日常生产的安全防控举措
      平时,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是城市的“美容师”,疫情发生时,公司又化身防疫一线的“战士”,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大部分市民都待在家中,而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时刻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守工作岗位,奔忙在各自工作的第一线,为城市卫生干净与整洁作保障。
      1、针对当前疫情,公司加强了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力度,对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除了日常的保洁维护外,还肩负了辖区内垃圾桶、各小区内楼门口处消毒打药工作。疫情期间,工人们依然早起晚归,及时清理垃圾,落实生活垃圾“日清扫、日清运、日处理”机制,最大程度减少病毒的滋生、传播,减少居民出行的病毒感染率,解除广大群众的后顾之忧。
 
 
      2、对东方广场、北京医院、同仁医院等单位的管线疏通、污水井清掏、垃圾收集等服务项目一方面按照施工标准施工,另一方面针对施工现场及车辆实行严格消毒打药工作。
 
      3、进入甲方场地,积极配合甲方单位进行体温检测。
疫情期间,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传祥的劳模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始终默默无闻的坚守在每一个角落,守卫首都的环境卫生安全,为抗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全体员工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价值,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北京传祥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在疫情面前不离不弃,坚守岗位,无怨无悔,冲锋在环卫一线,加强疫情防控做到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从城市的“美容师”变为了首都的防疫“战士”,为首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